冷封过境

【黄叶】黄少天家的萨摩会嘲讽【一】

TT_才不是套套呢:

这只是一个脑洞产物【。
如果你看到觉得稍微眼熟那应该就是我也看了那些文才产生的脑洞_(:з」∠)_
比如宠物梗,许愿梗之类的【。


*叶修是只萨摩
*叶修是只萨摩
*叶修是只萨摩
*如果接受了这个设定那就不要大意地看下去吧⁄(⁄ ⁄•⁄ω⁄•⁄ ⁄)⁄


黄少天表示他很心塞,很心塞,心塞得不要不要的。
#为什么别人家的狗狗都辣么可爱就他家的萨摩如此奇葩是因为骨骼太清奇了么ORZ#
黄少天和他家的萨摩大眼瞪小眼。
当然这只是他主观上认为的,客观的事实是他单方面瞪着萨摩,人家萨摩正气定神闲地神游窗外呢。
如果给他配上一支点燃的香烟,这意境就更完美了。
这样的画面僵持了很久,机会主义者黄少天终于瞅准一个时机猛扑了过去。
“叶修!你今天必须给我洗澡!”


如果上天让黄少天再选择一次,他打死都不会蠢得许下这种狗愿望。
认真来说,这还真特么是一个狗愿望。
起源要追溯到一个月前,张佳乐在朋友圈嘚瑟得猛晒刚入手的纯种牧羊犬。
这种炫宠行为很快引来了以四大心脏为首的吐槽,其中必须属叶修的仇恨值拉得最稳。
不愧是脸T。
#论脸T的成功典范#
黄少天一边感慨一边打下一大堆垃圾话,放下手机去洗澡时,脑子里闪过微博上小马甲的宠物照片,一只狗和一只猫。
洗完澡后,黄少天习惯性地拿起手机刷微博,小马甲又秀了端午妞妞的恩爱,下一条就是王杰希的转发微博,是一张长图。黄少天忍不住点了开来,粗略地浏览了一遍,和许愿有关。
做妇女之友还真辛苦啊连这种少女的东西都要了解。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说得还真不错。谁能想到王大眼这么一个金牌奶爸居然会转发粉红度这么UP的微博。
黄少天大拇指一下子就拉了下去,然后暂停了两三秒,鬼使神差地移回上方。
保存了那张长图。


居然真的买了……
黄少天拆开邮政小包,里面是他在X宝上网购的东西,同时也是那张长图里的许愿必备品。
一张2米*2米的巨大白纸,一只黑色的油性记号笔,一小袋狗粮,一根专门给狗啃咬的玩具骨头。
#他真的没被坑吧是吧是吧是吧#
还有他向张佳乐讨来的和照片上牧羊犬颜色极其不符的白得过分的狗毛。
“喂喂喂张佳乐你是把你家牧羊犬漂白了以后的毛邮给我了吧?我特怀疑这是不是狗毛啊?好吧,你有权保持沉默,但你现在开始所说的都会成为呈堂证供……”
更诡异的是,无论黄少天发多长的垃圾话过去,也无人回应。
比起见鬼了这种说法,黄少天更相信张佳乐是去孙哲平家打电动打得昏天黑地了。
好吧,黄少天决定白手起家。
#等等成语不是这么用的啊#
按长图的指示,黄少天用黑色记号笔在白纸上画了一个巨大的魔法阵。
一个又一个圆圈重复叠加,日月星的花纹极有规律地分布在圆圈内,正方形不断旋转,四个九十度的直角指着四个圆润的圈儿,圆圈内是汉字东南西北,对应四个方向。看不懂的古希腊文字绕圆一周,每个单词与每个单词之间刚好一个直角阻隔着。
当初黄少天看到这图时,眼角一抽。这不就是他的童年番《魔卡少女樱》里的魔法阵么?还是小樱专用呢。这是山寨吧是山寨吧是山寨吧绝对是吧?这种许愿方法真的靠谱么?
出乎意料的是,虽然黄少天很烦很烦很烦,但他的绘画技巧不错,说不上触,可比渣强太多了,区区一个魔法阵的临摹自然不在话下。
于是很快就画好了。
他在魔法阵的中央放下一个盆子,被张佳乐说是“狗赖以生存的饭碗”,再在里面盛满狗粮,呈金字塔形,在顶端放上玩具骨头,盆子的旁边放下一小撮狗毛。
黄少天做这些的时候嘴里还一直唠唠叨叨的,做完这些,嘴里难得安静了下来,仿佛世界一下子寂静了,他甚至可以听见自己左胸口心脏的跳动声,似乎比往常快了。
他双手抚上心脏的位置,闭上眼,做了几次深呼吸。长图上说只要虔诚地默念三遍自己的愿望就行了,黄少天硬是反复了十几次才罢休。
“我想要一只可爱乖巧讨人喜欢的狗。”
睁开眼,盆子还是盆子,狗粮还是狗粮,骨头还是骨头,狗毛还是狗毛。
什么都没变。
果然这些都是骗人的大眼不靠谱啊下次找他投诉吧。原本怀着期待,虽然猜到了结果但任免不了失望的黄少天一想到自己一个大学生搞这种中二的东西就觉得不要太丢脸啊,一时之下他也没收拾东西爬上床倒头就睡。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黄少天绝对要选择不点开那张该死的长图。


纯白得没有任何一丝灰尘的白毛,慵懒地趴下的耳朵,湿漉漉的鼻子。
什么狗粮啊骨头啊狗毛啊通通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被称为天使的物种——萨摩。
愿望实现了!
这是黄少天的第一反应。
等等这眼神怎么这么熟悉啊?
这是黄少天看到那充满嘲讽意味的眼神后的第二反应。
“叶……修?”
萨摩懒懒地趴在地上,听见这个名字才竖起耳朵以示自己的反应。
#卧槽卡密萨马他能不能退货!#
#说好的乖巧可爱讨人喜欢呢!#
黄少天看着既来之则安之的萨摩异常淡定地睡着了以后,啪叽一个巴掌拍上了自己的双眼。
真想给前一晚的自己糊一脸煎饼果子怎么破!
在线等!急!!!!!

评论

热度(44)